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6 23:52:1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25 耶誕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很久沒發報
考生真的很忙
但 是忙得充實
今天會發報是因為要交美術作業(我是否是高三阿)得寄照片給老師
才會用電腦
而且要 show off一下我帥老公親手作的可愛小聖誕樹XD
它可是我唸書的好夥伴!!
不過我得很小心將將會好奇舔上面的雪花><他實在太笨了!!
聖誕樹上面的每張小紙都有公親手寫的字
各國語言的’’我愛妳’’,願望,還有不同表情的小熊:)
so cute~
最最驚喜的是 公跟我說今年沒有卡片 我卻在聖誕節當天收到從三峽公的宿舍寄來的限時信 超開心的~!! 又在看完卡片掉了幾滴感性淚 so sweet~

咪很開心 在冷冷又煎熬的冬天有公溫暖的隻字片語讓我充滿幹勁
每天都專心複習(現在常聽中文想英文 快中邪了><)
期待在2/19拿到一個好成績 足以令我推上北科大建築 向眾人證明 我們在一起 很好 彼此鼓勵 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想掌握住自己的未來 唯有現在的努力
咪 持續加油!!!
:)

姊和軒1/10上來台北 好可惜不能和妳們一起吃飯><
那天要補課 重點是離學測很近
所以捲捲&berber要幫我跟妳們問聲好喔:)
會是一頓愉快的聚餐吧!

噢時間頗晚
我明天還要上物理
要睡搞搞了XD

公 LOVE YOU !!!:)

by衝刺中的咪

台長: Kuma&Nek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