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08:37:5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妳的蕭瑟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氣溫好低 學校裡 充滿一種 蕭瑟的氣氛

校區其實很大 但學生人數卻好少

尤其是五點過後 那可是往日大同最熱鬧的時間

我們一起走去社辦練槍 多美好的日子

 

前幾天 一個朋友的狀態顯示著

高中 有目標的感覺真棒

的確 現在 看不清自己下一階段的明確目標 沒有路線

只是 一直一直走下去

真可怕 這樣

 

除了打球  吃喝啦撒睡 偶爾讀點書 騎車去三峽晃

媽壓 我的生活 竟然一無所有

回想有點意義的事 只剩實習 = ="

真冏

說好考上之後 要努力朝夢想前進的那個人 跑哪去了...

該認真思考一下 未來

 

那天喝茫了 跟你說好多話

我真的很愛妳 很需要妳

也感到好愧疚 不能在這段時間 陪伴妳左右

好感謝妳包容我 你知道 照顧人 是證明我存在的方式

 

大學 是新的階段

生活方式不同 每個人在四年後 得到的也會不同

我期待自己是收穫豐富的那個人

 

期中考完 要每個禮拜六日去實習了!

算一算 可以多少補貼生活費 真令人開心

 

禮拜六 等我吧~!

(實在不想要你去跑什麼創意接力 真是毀壞形象阿阿阿!!!)

中午是一年八個月的大餐 好期待 : )

 

婆 我會乖乖等妳 真的

就像你也乖乖等我一樣! ^^

黃小竹說 他也好乖乖!! XD

 

沒有妳的蕭瑟秋天 我會一個人 過的很好 不會亂抱別人的~ 哈

(是這樣就好了 ... XD)

 

台長: Kuma&Neko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