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3:48:55| 人氣4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牌烤肉慶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南會館辦烤肉會啊

很巧當天是王準機生日

整個很開心很溫馨

 

 

一組要10個人,找學弟們來湊

雖然有約時間啦,不過來是遲到

大牌來打來說叫學弟快去生火…哈哈

 

一到嘉南門口真是夭壽嚇到我

好多人!!!不過我們到的時候

小賴已經幫我們生好火了,感恩!

誇張的是大牌還買了麥當當分享餐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然後烤肉真的都是學弟他們烤…

大樹&一丙副副班代辛苦了!

 

班上也滿多人來的啊

光我們班就有三組咧…

小賴還多去買海鮮還有地瓜、秋刀魚…

真的是烤得很極致~XD

 

現場可以唱歌,刺激數隻就這樣開始

點到誰就去唱生日快樂給,點到阿福

阿就真的去唱,美倫他們也上去陪

獎品是面紙(一大包…)當生日禮物!哈哈

之後就一堆人開始上去唱啦

呆NO夠讚的,很有FU

有夠HIGH,哈哈。 

 

稍晚阿吵也來了,變成位子不夠

說啥離開位子,就不能坐了(大牌要坐,因為他坐地上…)

我就帶著走去小賴他們那邊…XD

 

 

會館有請喝飲料,不過喝完很渴

拉廷君去紅豆薏仁湯那買飲料

沒想到俞璇開始在那打工,真巧真巧~加油!

回來黃柏儒又說他也要…*#@*!

又走了一次去,剛好遇到蕙君要來

再一起邊走邊聊去買

死黃柏儒死不收我欠他的20

害我追到跌倒…

 

 

最後KIWI也來啦,但是是有計畫的…

阿孟他們班的小巫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最後很HIGH的慶祝同天生日的人

 

 

結束收拾完後又開始拍拍拍拍拍

騙了大牌說我們要回去因為另外有約

其實是………

 

 

 

 

 跟詩怡、子諳、阿吵、kiwi

躲在阿頗事先已開門的大牌房間

阿我跟kiwi躲廁所

他們三個躲陽台,真的是超熱超熱超熱!!!

還聽到他們在樓下還很開心的拍照

通知阿頗說可以上來了

沒想到開門聲音是學弟他們…

說是要參觀會館房間長怎樣

還好很識相的很快離開

阿我們還躲著還很熱很熱…

 

 

終於剩下阿頗跟大牌回來而已

其實躲在廁所很怕他會進來

阿他就真的進來…

kiwi還有點用手擋著

等他進來後就嚇到然後尖叫…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子諳他們也端著蛋糕跟禮物出來

重點是禮物送的”雞”(壓下去叫很難聽)

大牌整個陷入瘋狂狀態,一直壓雞

雞的叫聲就代表他情緒似的,超級好笑!!!

 

 

接著就吹蠟燭、許願、吃蛋糕、拍照

忘記誰發現準機床上的圓球燈

整個就很有fu又開始拍拍拍

沒想到又有敲門聲

打開是小賴跟小葵!!!

死小賴才說我們在等待時的電話就是他打的

害我們ㄘㄨㄚˋ死以為是誰咧…

阿又開始拍拍拍拍拍

但是要小葵回學校他們沒多久就閃了

小葵~有時間要來上觀光

妳跟老師真的好像!氣質也是…XD

 

 

本來還說要請外宿去海安路喝茶聊天

晚上就睡阿頗還有大牌這裡

不過我真的累了…笑欸,隔天還是有氧欸!

就只請晚歸。

 

 

 

照片都還沒改

改完再上傳…

:目

 

 

 

台長: [[[::Miss,,拔//*
人氣(4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嘉藥樂滔滔;;+ |
此分類下一篇:【酸酸酸。】
此分類上一篇:【大牌手工書(卡片)。】

老實說 我上大學以來 沒有遇到像你們一樣開心的事情
老實說
我真的很給你面子 幾乎每篇都有我的五四三
2008-10-24 16:03:37
版主回應
叫妳來又不來 -- 哈哈

不過妳有很多事可以忙,很充實阿
又是對未來好的,也很棒啦

各有好壞吼。

我知道阿,真感恩
不過我好像很久沒去妳的了
等我這禮拜回來台南再去看
我家電腦受不了--
2008-10-25 00:3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