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2:39: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晾完衣服
趕我弟電腦讓我用
等著12點一起討論選課



電話響,02開頭
會打來的應該是三舅吧
喔,接起來是哥哥
用台語說要找我爸媽
其實我早就認出是他
既然他用台語講
我也用台語回
然後知道我是誰
就改回來用國語…XD
給了店裡的電話



感覺不是很好
難道是三舅怎麼了



果然沒多久
我媽帶著哭腔
要我把店裡的備用金拿去
說她下午就要趕上去台北
擔心瞬間爆漲
說三舅轉加護病房…




拿錢到店裡
又幫忙一下
真是太誇張
一整間店就我媽跟阿丹阿姨兩個
阿不就我剛好還幫忙勒
外送都送到美國去了…
想說我媽要不要等我下班
再一起上台北,反正明天休假
結果會太晚就算了




因為約12點要討論選課
只好先走
我媽又交代要去阿姨家拿喜餅
說大表姐半個月後要訂婚
怎麼…有悲有喜。




拿完喜餅在趕回家選課
蔡美倫小姐
許KIWI先生
睡很飽嘛!
結果最準時的是本來要我叫的
王準基先生
賴明昭先生
剩下紀阿頗小姐不知道選啥



非常好,一個小時左右
解決通識跟體育
有事的都先閃了
我也準備去上班





真是瞎忙。



台長: [[[::Miss,,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霹哩啪啦;;+ |
此分類下一篇:【棒呆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CIRCUS精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