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3:47:24| 人氣4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跟某女人約好陪我去市區買鞋
後來因為她沒趕上車
叫我自己逛,傻眼+無言




一下火車就馬上打給猴子(有沒感動到?!)
結果她跟孟慧在咖哩家
就到墊腳石等她來載我去她家
騎另一台機車到咖哩家(好像在繞口令)


真的不是我愛唸她白癡
明明下博愛路橋左轉可以往民族路
她卻想多繞一圈往火車站去
明明又可以從民族路左轉到吳鳳北路
她卻直騎到黃昏市場...
最後又騎到垂楊路轉到吳鳳北路
咖哩家在中埔。




孟慧因為農場報告,所以找咖哩
在咖哩家看電視休息一下
(黑糖脆迪酥超好吃的,巧克力你輸了!)
就去咖哩家農場參觀

廣告一下 ~~
是中埔的”一粒一有機休閒農場”(一粒一絲瓜農場)
反正有”一粒一”就是了。




咖哩妞真不是蓋的喔
介紹的很讚,有帶過團果然不一樣哦
哈哈~
(那一桶”精華”肥料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啊!)



有看到山豬,但是我們怎麼看
都覺得小豬跟母豬明明就一樣大
咖哩卻還是分的出豬媽媽跟豬小孩(豬爸爸在隔壁被牆隔著)
對啦,那是她家養的當然認的出來!XD
這段時間也知道絲瓜附近最好再種菊花
可以防白絲蟲(好像是這名,忘了)
也看到她家種的高麗菜.青椒.辣椒.....很多菜。


這才更明白,種田人,真的很辛苦(難怪妳回嘉義瘦了!哈哈)
雖然我之前也有幫忙耕種沒錯,卻只是顧那拔辣田(稻米我爹娘顧的)
就去除草.包拔辣種,採收.搬運等等
但是她家這種大規模,又不能噴灑農藥更累!




接著我們又走到另一塊地,
看到以前農家人都會把乾稻草堆成小塔那種
(我還是喜歡看堆成車輪那種!很大很讚的感覺)
還有古早時期的那種存米的小屋(我不知道啥名字..)
現在有些民宿以那種當噘頭的那個屋子
然後咖哩爸爸&二哥就來了


伯父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然後又介紹那屋子
還有說相思樹,又講了一首詩
整個FEEL就被帶起來
又去看了很多農作物.樹.花.草
什麼雞母珠.一蓮幽夢.番婆怨...好多
就幾乎繞了整圈農場
聽說伯父本來只是要帶我們一小時
沒想到居然整整2.3小時
認識很多,也懂很多
真的很謝謝伯父還有咖哩二哥
當然啦,咖哩沈也要感謝一下~
謝謝妳的蕃薯葉
超好吃的啦!!



離開農場走回咖哩家
雖然短短一段路,
但是這樣聊天感覺很棒
哈哈。



走近機車時,發現猴子的機車怎麼會有東西
看一下,有仙桃.OLIO餅乾.森永水果糖
天啊,她家都是大好人,是阿姨給我們的
於是,仙桃孟慧,餅乾猴子,糖果就給我啦~
因為阿姨在用菸草,就沒辦法當面跟她說謝謝
阿姨超可愛的啦。






離開咖哩家,差不多已經5點多了
就跟猴子跑去中山路,把機車停好
在走去圓環那間全統,很好,沒喜歡的
全統有特價買鞋送鞋,想說就買那種好了
看了鞋款,帆布鞋都是ATILIO
這牌很少見..查了才知道~~


『ATILIO』
是2006引進台灣的新品牌,創立於北愛爾蘭,
而品牌的蠍子標誌源自古希臘神像,北愛爾蘭有廣大的人迷戀
這個品牌遠勝於NIKE、ADIDAS,這種鞋的底部是用原生膠做的,
比CONVERSE輕,好穿、好搭、底超軟。
目前全台灣只有【全統運動用品社、SOGO專櫃】才有賣


就買了兩雙,一雙帆布,另一雙比較像運動的。






又去溫州吃麵,真是有點小貴..
結果要回去牽車,發現中正公園旁有活動
有排隊吃免費的,心理OS:我們幹麻還去吃溫州...
去排了豆花,居然發現是郁花花她學妹她家賣的!(那隻餐服正選手)
聊了一下,人真好,還跟她弟說:用多一點 ~ XD
排完豆花又看到有人排蚵仔麵線,我們沒排這個
跑去排冰淇淋,還有其它東西~
像肉粽.雞蛋糕那些,不過被排完了
要走之前還被爆米香(台式的)老闆叫住
說我們怎沒去拿~又走回去拿

那個是警察局的活動。



離開後猴子再載我回火車站坐車
沒看時刻表,在火車站等了半小時多..
很充實的一天,意外的農場遊。 
:)

台長: [[[::Miss,,拔//*
人氣(4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ogO;;+ |
此分類下一篇:【大東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回嘉了。】

路人
那個Atilio好穿嗎??

然後如果跟converse比呢
妳覺得如何??

謝謝!!
2009-07-27 22:3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