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0:44:08| 人氣1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哈哈操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明明抄筆記抄到兩點
早上起床稍微賴床後去掃地
再跟猴子去吃早餐、印報告~







今天課完後又跑去自學中心看書
但這次更早閃人~
回房間後閃去猴子那吃晚餐
吃飯配泡菜&筍乾罐頭、肉鬆、絲瓜&小黃瓜湯
省錢吃法,很飽。







用個報告,跟猴子、嵐同學去操場散步。











走5.6圈,笑了5圈多....XD






1.

嵐:我第一次到操場欸
猴:是喔,這草提皮是UV的喔
嵐:抗UV哦?
(我跟猴子笑翻)
猴:沒有啦,只是簡稱
拔:對阿,沒抗UV還會變黑哦....
(全笑。)


2.

嵐:機車..
(我跟猴子在找機車)
嵐:屙,飛機聲音...
(我跟猴笑翻)
因為明明是飛機聲,她卻說成機車
我跟猴子還找機車...XD



3.

因為旁邊都有人在跑步..
拔:如果去跟她/他說:跑跑跑~向前跑
不知道會怎樣喔?
(嵐&猴笑)
晚點我們班的來跑---
連接好幾次都沒注意她跑過來
所以失去好幾次跟她說:跑跑跑~向前跑(請付動作。XD)





4.

前面有女生穿海灘褲---
之前猴子說很像四角褲..

拔:欸,猴子妳跑去她旁邊問說:妳是穿四角褲嗎?
猴:我不要
嵐:不知道會怎樣喔
拔:應該會先愣掉,然後再說這是海灘褲...XD
嵐:那如果猴子問妳勒
拔:眼睛小喔!(請用簡稱..)這是海灘褲(請用台語)
猴:那如果帥哥問勒
拔:這是海灘褲..嗯...(這是國語)
嵐:如果w-inds. 問妳勒
拔:This is..不對!要用日文..欸..
Beach!
(嵐&猴笑)
拔:Beach用的”ㄏㄞˋㄊㄢㄎㄨˋ”
..........XD



5.

猴子&嵐有時會問,還要走嗎?

嵐:還要走嗎
猴:在走20圈!
(我拉嵐說:那我們先走吧)
拔:然後快10點半我在打給妳問說走第幾圈了,
哦?第10圈?那我給妳舍長電話~妳打去給舍長說要請晚歸
原因是在操場散步....
(全笑翻)
嵐:可是沒有燈了吧
拔:對喔!那舍長可能會說都沒燈了散啥步?
(猴子已經笑到彎腰了..)




6.

走走走....猴子脖子突然扭到...
手扶脖子說很痛..


拔:欸欸,嵐同學~叫她跟我們一起做
嵐:(看我)
拔:侯~小~善~(邊叫邊搖&甩頭)

(全笑翻)






好多喔,有些忘了!
哈哈 ~
一直說要走一圈正經點的,還一直笑
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這樣紓解...
還說跟我在一起會瘦臉
因為很好笑..... =”=





開心就好啦 。



p,s.:所以就這樣忘了去看新聞
因為w-inds.今天來台灣~~新聞一定有他們!>///<
唉。

台長: [[[::Miss,,拔//*
人氣(1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嘉藥樂滔滔;;+ |
此分類下一篇:【系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不如我算。】

無能
我看完也起笑ㄌ~~
2007-11-09 21:48:17
唉唷喂呀!!
是我在跑的時候你們想跟我說
跑跑跑~向前跑咩?

囧 我肯定喘的沒力氣理你們
要瘦要競走~比較有效哦(笑
之後跟我一起來跑阿XDD(招手
2007-11-09 23:42:29
[[[::Miss,,拔//*
無能*
是呀,是呀- - -

唉唷喂呀*
對阿,對阿
哈哈,被妳發現了~

競走跟快走一樣吧??
等期中考後再一起加油吧!
: )
2007-11-12 20:2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