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7:38:5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楽,,月牙灣、Ch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牙灣 ,, F.I.R(飛兒樂團)

詞/阿沁 
曲/易家揚、謝宥慧


敦煌天空的沙礫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秦關漫漫好蜿踞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看 月牙彎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那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呀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每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他的謎語






















Change ,, F.I.R(飛兒樂團)

作詞/作曲: 飛Faye(F.I.R.)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拿起照片 尋找感覺 曾經熟悉的從前

窗邊你我 互看的眼 距離 不停在改變




執著臉上的歲月

是這樣吧 我不想回答

時間慢慢釋放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不為誰

我最原始的樣子 不會變





逃避不了 預測不了 依著快速的腳步

重建意念 推翻昨天 舊著感覺和新體驗




執著臉上的歲月

是這樣吧 我不想回答

時間慢慢釋放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不為誰

我最原始的樣子 不會變

Change is the way I feel good 不為誰

愛在宇宙的位置 一直會




OS_
I can still thoso smiling faces shining upon sky like stars
afier all we all changed
Is there anything left for us?
I wish I know that







台長: [[[::Miss,,拔//*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就是愛聽;;+ |
此分類下一篇:《楽,,你最近還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楽,,哲學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