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0:36: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楽,,SMILY笑嘻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塚愛 ,, SMILY笑嘻嘻



La La La~耶~

比平日加倍地 (討厭啦)

LOVE LOVE DAY (耶!)

摩拳擦掌(哈!)

拋開煩惱(GO!!)






集合大夥 盡情歡鬧享受青春

我要成為 世上最幸福的人SMILY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想哭的時候 讓我在身旁看你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耶~




比平日加倍地可愛(討厭啦)

LUCKY DAY(耶!)

堅強起來(哈!)

這是我的想法(GO!!)






有些東西正因為看不見 所以才有意思 值得好好珍惜

我要成為 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人





曾經失去的 心情 再次去把它找回來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把悲傷的心情 試著交給口哨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與你 相會在明天




P:專輯封面 。

台長: [[[::Miss,,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就是愛聽;;+ |
此分類下一篇:《楽,,離開地球表面。》
此分類上一篇:《楽,,永遠的畫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