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2:50:1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高三...該收心了...(似乎一年前我也說過這話= =)

好快~~~要開學了...我就是高三了

以前升國三...沒有特別的感覺.反而期待著上高中

現在升高三.反而變得很愛靠妖...每天都在惆悵快畢業

其實我也沒那麼愛壢中吧!只是......在這裡.有太多的回憶

這些回憶.太美.太痛.太值得保存.太不堪回首

高一~~我活的很混.起初過的算快樂吧~~但後來卻因為一些事.曾讓我一度有憂鬱症

的傾向.感謝阿邱.怡婷.鈺瑩.虹親.小白.洪木......很多很多的人(真的很多呀= =)

陪我一同走過高一.對你們的感言在前面的分班日記裡就有拉.SO省略^^

不過還是要留給阿邱

阿邱-我總覺得.痛苦跟你說會減輕.快樂跟你講會加倍.甚至在你面前留眼淚也無所謂.總覺得...你是個可以撫平別人傷口的人.想不透你為何這麼神奇.但至少我發現我跟阿如都很依賴你.因為你真的有一種魔力.可以讓身旁的人完全信任你.這或許也是你人緣那麼好的原因吧!

高二:

蔡郁-或許這篇你不可能看的到.但還是要留給你.雖然我們常常吵架.我也常常
想試著去淡化對你的重視.可是越是這樣做.似乎就一直在證明我很重視你
在你身上.證明了一件事.我對朋友的佔有慾也是很強的.可是卻總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不同個性的人.卻硬要湊在一起.但我還是很重視我們之間的這段友情

其他的就不是給班上同學了.以下是給小鬼的.對你們說這些話其實有點不想說= =

因為年紀比你們大.感覺說了很肉麻= =

阿芃-其實在這些小鬼裡.跟你是最常接觸的吧!雖然都是透過及時通.其實當初也

沒想過會跟你這麼熟.熟到你知道我非常多的事.總覺得是在及時通知中不知不覺都

跟你講了.有時真的蠻想殺你滅口的= =.只是醬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中.開始很喜歡找

你聊天.這種喜歡上及時通的感覺本來已經消失的.卻因為你而再度找回.其實今天晚

上.我本來不打算上線的.因為我要唸書阿阿阿!!!可是卻想到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吧!

因此.下午我拼了命的努力把晚上的份也都讀完了(不知醬效果有沒有= =).只因為想

再跟你哈啦一次.其實我從來沒有跟一個年紀比我小的人這麼要好過.好到甚至勝過

朝夕相處的同班同學.跟我很要好的年紀也幾乎都比我大.其實常常也會虧你.也會被

你虧= =.可是還是很喜歡找你聊天.很喜歡跟你玩.對你的感覺可能就像是對我一個

國中同學-獅子頭那樣吧!但你卻給我更多的感覺.因為從你們那裡.我有種被重視的

感覺.而不再是以前國中那樣.想關心朋友的事.卻被回以:沒有臘.跟你無關臘.這個

我不能說喔!.可是你卻對我不會特意保留.其實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動.在我生日的

時候.你們為我慶祝為我準備的禮物.你送的音樂盒.其實我總是三不五時轉來聽.還

記得之前.我肋骨那裡受傷.你特地把從你家拿來的藥布拿來給我.還有冬天時你們送

給我的暖暖包(還在上面努力寫了一堆罵我的話= =).看到這些......其實我心裡真

的很感動.只是我不太會表達.總是用欺負你們.鬧你們.虧你們.來表達我心中的感情

(我好像有點怪怪的= =)所以拉~~常在家族搞一堆虧你們的東西.不是有意的.只是...我很喜悅.卻又不知該怎麼表達而已= =.希望你別介意.如果你真的有被傷到的

感覺也一定要跟我說阿!!!哎呀= =不知不覺中打了這麼多.其實這一托拉庫的話不只

留給阿芃.也留給其實很體貼的ㄍ阿ˇ咪.善解人意的泰勞.迷糊可愛的台妹.以及你

們介紹給我認識的很多人.我加入話劇社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們.如果要我說會不

會後悔加入話劇社.剛開始.我可能會毫不猶豫的說:會!!!但現在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不會!!!因為有你們

最後給一位我最希望他能得到幸福的好友~愷婕~

跟你真正變的很要好後才發現.原來你並不如外表那樣的堅強.其實我們都一樣

喜歡故作堅強.其實心理卻是很脆弱.可是我真的很感動你能把你的垃圾倒給我

我很願意當你的垃圾桶.因為.只要你能比較好比較開心.就夠了.其實有時事情真的

不用想太多.因為我相信.老天爺不會讓同一個地方狂風暴雨太久的.痾...這是我的

一點經驗談臘= =.雪溶化了.就是春天了.ㄏㄏ= =.今後.如果不嫌棄.就繼續對我倒

垃圾吧!

最後.跟所有正在讀這篇的讀者們說聲:祝你幸福!!!因為你們.我很幸福^^

台長: Ji Y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