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8:25:5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非一無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意外的聽說了一些話,心理格外的感動

什麼話呢?ㄏㄏㄏ,我還是保密好了

或許這句話聽在一般人耳裡是很普通的感覺

對我來說卻很不一樣,我好像一直都沒被這樣說過

原來聽到好友這麼說的感覺真的很棒

其實,仔細想想,現在的我並非一無所有

我之所以能這麼快的度過,全是因為常跟自己喜歡的朋友們在一起

自然整個人都快樂起來

曾經覺得為別人付出那麼多,最後只會招來一場空

後來寧願不敢太直接,總是有所保留,總是怕像以前一樣

現在的我能擁有這些,我真的很快樂了

終於了解一句很要好朋友說的話:跟朋友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

尤其是跟自己喜歡的朋友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了

有這些,我已經足夠了

我要重新拾起那很久都沒有燃起的對朋友的熱情

我要重新珍惜我最寶貝的朋友們
(好像有點肉麻= =)

算了,愷婕,我跟你的想法又更接近了喔!︿ ︿

台長: Ji Y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