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1:09:16|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112的日子-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讓我給等到了最後一次換位置了,這次可以自己選
也坐到了一個很不錯的位置,前有燙捲熟女怡婷,右有紅帽象加世紀大色魔洪目
左本來是自稱熟女的幸福小姑娘玟伶,後來換成可愛小弟弟李宗育
後有滑稽諧星兼怪怪龜毛女加集自傲與自卑於一身的陳虹親(不要罵我阿><)
更後有笑聲踍喘愛接冷話兼臉部凶狠實卻搞笑有趣的鈺瑩
還有附近一堆人(想不出名稱了,混過去混過去)
這樣強大的卡司,這樣千古難得一見的陣容,必定是十分有趣
果然不出我所料,ㄏㄏㄏ
那時有排球比賽吧!
記得班上男女生一起練習,大家打排球都打的很開心也很搞笑
像阿龍的頭常被我打到,而我也發明出用頭頂球的絕招
只是。。。。。。我曬的更黑啦!
但最後女生,不幸的,第2場就遇上一場硬仗
對抗曾經一起打籃球的10班學姊
其實我們是勢均力敵
只是最後不慎飲恨,在pk中落敗
但學姊們說我們班絕對有冠亞的實力
的確,因為鈺瑩真的很強,而且打起排球好MAN喔!
這是大家最後一次一起參與的活動了吧!

日子越近,心情越複雜。。。。。。
待續。。。。。。

台長: Ji Ya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