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3:29: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忙好忙,不知道自已瞎忙什麼?很累....

忙著期中考,這學期變了,會看書了,應該是說....會認真想看書了,

是甚麼原因促使的?不是很清楚,或許是不想後悔、或許是不該墮落、

或許是不該浪費自己的四年,或許的或許....我也不知道....

也忙著戲劇比賽排演,大家一起想台詞、有時要改台詞、有時要想肢體動作,

要幫忙做服裝、想服裝、想佈景、想相關一切的一切.....

大家都一樣辛苦一樣忙,希望會有很好的成績~

還忙著調整自己、克制自己、做好自己、還有對自己好一點,

忙著想這要怎樣那要怎樣,做著這個做著那個~~~阿雜

呵呵,但是讓我高興的事情也是有的,

就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喜歡忙忙碌碌的,我喜歡大家一起合作,

我喜歡做一件事情做到最好,或許我有時有點固執,但是我想是因為,

我不怕麻煩,我只怕不夠好,只怕做不好到時候會覺得當初怎麼會怎樣....

我有接受意見的寬度,但也有認為必須該做的事物,

有些時候看不慣某些人的懶惰、不配合、自私.....

就很想罵人,可是覺得還是留口德,寧願自己多做點也不想多說什麼,

現在覺得,跟不懂的人講話,講多也沒意義

不如跟會做會了解的人溝通意見,這樣有意義多了,

大家想法不一樣,這樣也會學到很多不一樣的,

就是喜歡忙碌的快樂~~

還有。。。昨晚電腦壞了,不能上網,學姐說是伺服器不見了,

整個就很不舒爽,在宿舍夠無聊了,還不能上網!OX咧~~

台長: 【Mi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樂翻天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名
此分類上一篇:戲劇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