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0:44: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的累了,就很想借個依靠,或許是朋友的廣大,

胸膛,亦或是你的小小肩膀,想暫時麻煩你們替我撐住一片天,

一片看似微不足道,卻又難以鄙棄的天。

如果可以..希望我的身旁有你的陪伴,當我迷惑時、給我見解;

當我哭泣難過時、給我安慰、陪我哭泣、陪我歡笑、陪我.....

也許在別人眼裡,你並不是那麼的醒目,那麼的特別,

但是在我的心裡,對於我而言,每個朋友都是最特別的,

如果可以,下輩子讓我再和你成為這樣的好朋友!

曾有人問我:”轉身”和”回頭”有何不同?

我反覆想了很久~~~ 有何不同呢?

不論是誰,在任何事中,多少都會碰到,這般的選擇..

回頭--表示對於事情已有了決定,並且朝著目標前進,

至於昨日種種,都成為回憶與經驗!

轉身--表示對於事情已有決定,但是,顧及過去又想朝向未來!

因此,有太多的牽絆,結果過去及未來都不理想。

而你呢?是否也有遇到”回頭”及”轉身”的選擇呢?

我想怎樣都好,怎樣也都不好,是沒有絕對的答案的。

謝謝你~~我的朋友

世上的東西有些失去之後就難以得到,友誼如此,緣份如此,感情如此~

對愛我們或我們愛的人 認真接受認真付出

遺憾與後悔比什麼都讓人難過

別讓幸福 又由身邊流失了 要更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的至理名言:寧願做過了後悔 也不願錯過了後悔

台長: 【Mi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要分哪一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失聲
此分類上一篇:很討厭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