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2:26:55|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愛又恨的大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六日原本想說好好補眠一下...慰勞辛苦一週的自己!
怎知星期六卻被護士小姐morning call,各位別想歪了~~~
我都忘了自己星期六早上有跟醫院掛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趕緊起床...

那星期天應該是可以安安穩穩睡個夠(心中暗自盤算著~~)
咦~~~怎麼睡夢中會有人在唱歌?
不對,這好像是我的鈴聲!究竟是誰?來電真是時候啊!
原來是車友的愛車掛點在大佳河濱公園,怎麼發也發不動!
疑是汽油幫浦罷工了~~~
這下麻煩了,星期天要去哪裡找材料?

不管了先去停車場拿車再說,一邊驅車前往,一邊電話聯絡細項。
原本想去承德路上找另一位正在偷改的車友搬傢伙(不是要車拼啦~~倫家是要修車勒)
後來還是勞動大黃出勤務,反正這是信用卡友的權益,不用白不用!
PS:再一次重申!有信用卡的道路救援服務一定要趕快去登錄喔,備而不用是最好啦!
多虧民族東路上面這家車行還有營業,技師診斷後果不其然是汽油幫浦下課了。
汽油抽不出來,車子當然也發不動囉!

※請盡量避免在亮紅燈後再前往加油站加油,平時維持油箱內的最低油量,良好的加油習慣將累積以下效益:
(1)有助汽油幫浦散熱。
(2)可避免激烈操駕時因離心力過大產生汽油幫浦吸不到油的現象。
(3)汽油幫浦不易吸附到油箱底層內沉澱的雜質。
此外,轉動電門時請先停留在紅火狀態一至兩秒,待汽油幫浦已作動供輸油料後再發動,也可確保汽油幫浦延年益壽!

當車子修復好時,車友手握鑰匙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扭轉電門的霎那間,在眾人的見證下老馬發出甦醒後的第一聲威吼,這場景是多麼令人振奮、多麼感人啊!

再次驗證了只要馬主心存信念,老馬的精神將永不凋零~~~

台長: Well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愛馬仕 |
此分類下一篇:803

kevin
你好 我是cp會員1752 kevin!! 哇~wells 大大你的部落格內容真是讓小弟受教 哈哈

話說我可是您的終實觀眾呢 而我的愛馬也想朝著大大的方向去努力


有機會回台北 希望可以碰到你 話說中和的基地離小弟家很近!!
2007-12-10 05:54:12
版主回應
謝謝...我是不學無術啦....
2007-12-10 18:3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