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2:45:04| 人氣2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傘下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Repeat *,# #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

最近會看 歡喜來鬥陣

剛好也扯上 我最近常跟同學討論的話題”BEAUTY IS SKIN-DEEP”

我說每個人都會看外表 所以看外表一點也不膚淺

但是我同學覺得 如果一個人有內在 就算他長的不漂亮 也會散發出氣質

我承認 我是外貿協會 我認為一個人如果你看都不順眼

你怎麼會真心跟她在一起 就算心能交流 也是很好的朋友

我就是這樣的想法 被說膚淺

我只是喜歡我喜歡的 只是我喜歡的都比較正

膚淺膚淺 其實我是 這樣可以了吧!!!

其實當正妹也是很累的 所以我跟我同學說她很幸運 因為她是正常人

不醜也沒有很正 還好我也是正常人 不帥也沒很醜 ...

其實這樣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戴著眼鏡出門 不抓頭髮 起床不用煩惱該穿什麼

套著一件衣服 一條牛仔褲 就可以出門

不過不抓頭髮我還是沒辦法 因為頭髮很塌

其實我前一陣子 有很大的物質追求 可是最近我又覺得

其實那都只是個東西 又能代表什麼

有錢囂張嗎? 帥氣有型嗎?

陳冠希說的 要做自己 但是如果每個人都做自己 他就不會賺錢了

又偏離話題了 重點是就 其實我沒有很膚淺 還有”傘下”很好聽

台長: DeAth NotE
人氣(2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葉兒
haha_好久沒來
其實我覺得外貿協會並不膚淺我覺得那是一種誠實
最深刻的印象都是第一印象
而第一印象都是外表是不?
我很外貿很外貿很外貿
如果我說我不外貿是不是太虛偽了點?
我迷戀美麗的東西我喜歡賞心悅目的東西
沒辦法我學美術我學美工我學設計xd

哈_不過我最近不當外貿協會
我最近要當拜金女
金錢至上xd
我要當最愛錢最現實的藝術家haha
2008-05-13 22:01:40
版主回應
呵 原來你是學美術的阿!!

我最近對設計東西很有興趣
其實最近也很想去唸設計的東西
很羨慕繪畫化的人
隨手畫畫就比我們畫的好多了

金錢阿~~~~能過安穩的生活就好了!!
不需要太多 也不要不夠!!!
而且你最近心情有比較好了喔!!呵....

真替你感到高興...
2008-05-14 21:05:12
葉兒
復興商工是好學校XD
打從心理覺得
錢是最可靠的朋友
雖然我和清寒扯不上邊可是越是擁有用是覺得
如果沒有錢我不會擁有這麼多之類
雖然說並不是所以東西都可以用錢來衡量
也不是說所有東西都可以用金錢換得
但是不得不承認有錢是最快的捷徑:)
2008-05-24 09:46: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