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3:33: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三義玩 哈

我們去了 三義木雕博物館 勝興車站 龍騰斷橋 鯉魚潭水庫

其實最後是去粉紅屋幫科小平慶生

跑去買了爆米花 25塊而已 又好吃 華納威秀要80塊 又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老闆說可以給科小平一個願望 結果她許了 就是幫全部的人測一下未來

叫我們畫圖 本來我不想畫 可是又隨手畫了些東西

老闆就說 你有喜歡的人嗎?

我說沒有

老闆說 那你一定有一個牽掛的人 你會隨的她的心情起伏 她高興你就高興

她難過你就難過

我也只能傻笑 我從每天都要去看她的網誌 到 久久看一次

從以前的vip 移到 其他

從每天期待她上線 到 偶爾看一下她的狀態 還是牙套甜心

從第一次拿到她電話很開心 到 她換手機卻沒有跟我說 我也沒有問

我覺得我已經看的很開了 我已經成為一個過客了

而且已經付完錢離開 心的旅社

結果 還是旁觀者清 還是不懂我的人 看到我的心底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 對吧!!!

其實你跟你男朋友過的開心 所以我也會跟著你走 所以我也要很開心

結論就是這樣 還有 不知道是我肝功能降低 還是太久沒喝酒

一罐啤酒就不行了 然後膝蓋又痛 我老了...




台長: DeAth Not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