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8:08:2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六點半出門的

一開始我們跑去吃火鍋

還不錯吃啦 比之前的帝一鍋好吃多了

然後又跑回蘇珊那他們家 訂票

因為 後來伯謙也要跟我們去看電影了

訂完票 一陸上 QQ走了一堆我看不懂的路

到了體育館附近 我整個傻眼 人多到不行

我們還是停好車 慢慢走到那邊 我們再走去的時候

想說為什麼 去的人跟回的人差不多

但是到了 會場那邊就了解了

人太多會場早就封起來了

整個很誇張 我們只好很默默的走回去了

大家在討論要去哪邊時 其實我已經有點擔心時間快到了

本來是要去茶店喝東西 但是幾乎都關了

時間越來越近 大家也知道 後來決定到QQ家

買了飲料 跑去QQ家 QQ騎超快的

他也被我搞的很緊張 呵

還好到的才四十幾分

但是當五十分到了 我又慌了 因為打不出去

後來就大家幫我打 我親愛的室友幫我打通了

一整個感動 呵 好久沒聽到的聲音

我們聊了很多 很開心 只是講一講怎麼就開始倒數了

我們都以為還有一分鐘

反正就是很開心 如果以前有個笨蛋 可以這樣每天打電話給她的話

現在的生活或許會不一樣吧!!

未來也是很難猜測的 咪胖 六月我衝定的

呵 謝謝你 還有大家過了一很棒的元旦

我一整個開心

對了 博物館驚魂夜 很好笑 就這樣 呵

台長: DeAth Not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