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00:47: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作了很多事

跑去聯誼 跑去看校園歌喉戰

先說說聯誼

本來因為經濟拮据不想去

但是最後還是跟去了

出們我想說已經穿的夠多了

但是一出門 發現我錯了

整個冷的很誇張 而且我還沒戴手套

整個凍僵 完全沒感覺

兩次在的人都算不錯啦!!不過一開始有點冷場

過程太多太複雜了 所以省略之

反正還不錯玩啦!!也認識了新朋友...

至於校園歌喉戰 我只能說是史上最強的學校

太讚了 一開始還聽到沒有強的

放屁 第一個出來就嚇死你

呵...聽說明天要考生統

我的課本已經放再桌上很久了

我有讀 只是我看的是封面..


台長: DeAth Not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