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1:02: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Can I Do - 南拳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What Can I Do
作詞:Lara 作曲:蓋瑞

沒魚的海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想要飛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say bye bye

這首歌是南拳媽媽的Lara寫的
也就是新進的女生....她寫的歌都帶有一種輕鬆
我很喜歡....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這種事...只是可愈不可求~~

在愛情的世界...沒有是非對錯

只有愛跟不愛...

如果你不喜歡她/他 可以想盡辦法把他/她踢的遠遠的

如果你愛她/他 你會不為困難的跟他/她在一起

至於我...想談戀愛

還早勒....練個十年在來吧!!!呵.....

台長: DeAth Not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