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0:29: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她聊了好多喔!!
她好像要參加HAPPY ANGLE的活動ㄟ.....
在台南ㄟ....3月6號,星期天!
她如果參加我應該會去吧...給她個驚喜!

問她的願望是什麼...
結果問不出什麼東西....
還在煩惱她生日要送她啥啦....

♥布說:有一天
♥布說:他有女朋友
♥布說:而且在交往當中
♥布說:可是他也喜歡我
♥布說:(我知道他有女友.....)
♥布說:他說我跟他的女友很像很像
♥布說:簡直一模一樣
♥布說:後來他放棄他女友˙˙接受我
♥布說:(這些話是我後來知道的)
♥布說:該怎麼說阿....
♥布說:我是一個很難被約束的人
♥布說:前一陣子
♥布說:我發現他會很想約束
♥布說:我很討厭這樣
♥布說:那種喜歡的感覺漸漸消失
♥布說:之後˙˙
♥布說:我就沒喜歡他啦!

哈......好高興喔!
感覺上好像差一點就在一起了耶!
代表我又有機會了......
高興.......

我找到她好朋友的網站了!
趕快找到PC的帳號....她朋友應該會幫我吧!
希望會...祈禱吧!



台長: DeAth Not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