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2:31: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畢業那天只有一件事在等待我
結果,現在又殺出另一件事
雖然那天不是決定的日期
但能說的話我已經對他說了
他仍然執迷不悟,不懂他在瘋什麼
要我在畢業那天正視問題
我能說不可能嗎?我一點也不想去正視問題
好好的朋友為什麼不能當呢?
我已經在等待另一件事
不想再有任何困擾我的事
可不可以麻煩你把話聽進去
不要那麼堅持行嗎?
越挫越勇對你沒什麼好處的
講不聽的人我也不會想浪費力氣開導
該說的我並不是沒有說
而他要怎麼做我已經管不著
因為他是他,我是我!
我們會是兩個世界的人
現在是,以後也是!
唯一交集的地方稱為友情

台長: 人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