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3:54:5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了Sarah的e-mail,上面說著她在兩個星期就要回英國了,即將有個Goodbye-Party,是阿,六月快到了,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是有一點點感傷。因為,這個時節也是分離的季節,不少好朋友都在這個時候回國了,或是邁向下一個旅程。前年是Emiela回去以色列,去年是Trisha回去了華盛頓特區,今年有兩個好朋友,Rob與Sarah要走了。上星期五送Rob的時候,才四點他就已經醉了,五點的時候Saphoo的大軍來到,Rob就開始裸奔了,看著他早晨五點甩著那條鳥奔跑在國父紀念館,一旁的路人驚訝的看著他,真是好氣又好笑,他也說一定會回來,但同時大家心裡也明白,這種事情總是說不準的,沒人知道自己下個月會發生什麼,又有什麼在未來等著你。

Sarah真的是要回英國了,她在台灣待了四年,經過慎重的考慮,她還是決定要回去故鄉。對她,更有一層不捨,一直以來她都是一位支持我的好朋友,在最落寞,最無助的時候,她都大方的展開雙臂包容我,聽著我發著不三不四無頭無尾又臭又長的牢騷。

我不知道,有時候想起Trisha,就希望跟她說說話聊聊天,或是跟她一起爬爬山。那份想念,如夢那樣真、似遠那樣近,問題是,她離我就是一個太平洋遠,更別提時差的問題了,午夜夢迴我一個人發春似的想她,她那頭可能正在忙著半小時後的會議資料。很懷念跟她爬山的時光,從她走後,就沒有人跟我爬山了。Emiely好得多,想她的時候一通電話就成了,在喝醉的時候常常打給她,逗得她哈哈大笑,自己也開心。終於,Sarah要離開了,他們這三位好友,終究全都離開台灣了,我也受夠了一直說再見,也開始受夠了所謂的Goodbye-Party。就在傷感的心情下,一群人還要喝得醉醺醺的,似乎這樣才能撫平與麻醉那種離別的惆悵感。

失去了真的令人感傷,那份感傷是真實的,就在你心底,常在你稍不注意的時候,就爬上你全身,騷著你的神經。六月,一個討人厭的月份,就這樣來了。

2006/5/11
1:36 PM

台長: Wayn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