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5 01:35:1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今天一掃昨天的陰霾

有人說早安似乎真的很溫暖

妳好早就起來工作 睡眠不足很可怕啊

為什麼那麼快就被發現我發的東西 一點都不驚喜 我還被嚇到

快點交出素顏照吧

女生果然都很愛看心裡話 寫那麼長那麼多 輕而易舉啊

那麼辛苦也要懂得享受生活 好一個腳底按摩啊

還記得提醒我今天要唱歌囧真是執著啊

回家了還叫我北鼻 看了又是嚇一跳 心情這麼好啊

不過那句想妳了 讓我看到更害羞 第一次妳說想我:)

我怎麼那麼容易害羞啊囧

居然說我的脆薯是假的 還想養一隻貓貓

柴柴真的好可愛哦 還被說像我 哪招

傻B呀 要叫我唱歌還敢打錯字

唱一個很難聽的給妳 不好聽還要重唱 怎麼這麼盧

問妳要A還B居然聰明的兩個都選了 真的聰明 好棒

是是是 妳是老師來著的 雖然妳是老師可是有時候一點都不像囧

笨蛋啊 不是飛輪海也不是汪東城啦 當然更不會是蘇打綠還有信跟修 妳只知道這些人嗎囧

牛奶咖啡換我不曉得是誰 哈哈 我那麼聰明 說話哪需要借歌詞

只是剛好有這首歌不行嗎! 還給我打0分不及格 也太壞

我真的是第一次唱歌給別人聽 不信拉倒 以前從來沒人聽過我唱歌 除了考試

給我60分我也高興 反正妳說了好聽:)

不過明天再唱80分 後天90分是哪招?

可能沒辦法每天都唱給妳啦~饒了我吧!女王

這樣我很快就沒戲唱了 整我啊囧

妳居然說哪敢整我 愛我都來不及了 雖然感覺假假的不過蠻可愛

過了20分鐘都還沒回我 原來是在聽我唱的歌

好尷尬噢 居然一直重複聽XD真的有這麼好聽嗎

名字死不說我要揍妳了喔!!!!

好乖 今天好早就睡 不早點睡妳肯定會累死

看來跟妳在一起我也開始規律了 妳早起我也早起 妳早睡。。我不一定晚睡(被打

要得到幸福就要犧牲某些事情 努力過就順其自然吧

只是還是很意外 我居然真的唱歌給別人聽了

看來真的很重視啊 妳真的是第一個聽到的XD

台長: 奇奇★〞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理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