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0:42: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哈游泳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游泳課超累滴
一開始進那ㄍ更衣室 喔 真是shit爆滴噁爛  髒又濕
我恨不得飛過去 大家都換好泳衣後  哇  發現大家都很有料
倚慈滴選手泳衣 "好朋友"滴擠奶露背嚇死人大粉紅泳衣 小昭滴南洋風啵兒棒sexy泳衣...
大家都女人女人ㄌ 就開始游泳啦
一開始我游阿游滴 超閒滴 而且也忘滴差不多ㄌ 後來就看到米糕
ㄊ叫我坐在一ㄍ浮板上 ㄊ就hold住浮板前進 靠 那ㄍ感覺超妙滴 好像被人抬起來ㄌㄋ 後來聽美容說
ㄊ們沒看到米糕 一直覺ㄉ很怪 小珊幹麻很high滴浮在水面上= =

後來我 小袁 琦琦 小昭就開始玩騎馬打仗 我騎小袁 琦琦騎小昭 後來小袁一直很激動滴跟我說"把琦琦拉下來拉下來"
超猛ㄉ他 後來我們又在水裡猜拳 很妙
大家去考試後 我和琦琦 姜姜就去三溫暖那邊 靠 真滴很很很舒服...整ㄍ都很輕鬆 等泡滴差不多ㄌ 我們又去蒸氣室
裡面滴味到很妙 而且超熱滴說 吸進去滴空氣都好熱喔 不過聽說會瘦so琦琦就提議說"我們來打架 降更容易瘦"
嚇死我ㄌ.....不過後來老師說不能用游泳池以外滴地方 so才一下下就出來ㄌ 不過行好我們有用到一點點 哈
後來我就去烤箱啦 裡面很舒服 大家都癱在那邊聊天 怡雯更妙 她在那邊先洗頭再進澡間沖水
後來結束時我真滴超累滴說 後來我就和阿平and美容走ㄌ 我還和美容去吃熱狗 因為我們快餓到爆炸ㄌ
還去買ㄌseven從小喝到大滴那家飲料店
呼 今天真滴超累滴說

台長: WEI_SHE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