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3:39:2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18 新加坡遊記 之 瘋狂Duty Free [DAY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1: 在樟宜機場敗的M.A.C和Stila


早上到機場的時候才11:00,check-in之後就四處去逛逛,先在外面的public area買了新加坡有名的娘惹糕,很便宜,一塊大概0.6元新幣左右,不過只能放一天。娘惹糕超甜的,顏色很鮮艷,吃的時候一定要配茶或不加糖的咖啡,不然會被膩死。

進了候機大廳之後,左手邊就是一堆duty free shops。聽朋友說M.A.C在新加坡機場買很便宜,算一算還真的差了不少。(不過美國更便宜...暑假的時候應該多買一點才對。) 像Lip Conditioner台灣專櫃要580吧,我買好像22塊新幣左右,另外還有Stila、Origins跟Bobbi Brown。Stila我也買了一支lip glaze跟一個唇頰可麗餅,唇頰可麗餅專櫃買1000元,lip glaze也要800,光這兩樣我就大概省了五百吧。買了一堆東西結果才一百多美金,開心開心!

機場的M.A.C小姐不像台灣百貨公司那些M.A.C專櫃的跩不拉機。怎樣,老娘是不能素顏去買化妝品是嗎?素顏戴眼鏡一副拙樣就不會化妝是嗎?呿...不過我在想很有可能是因為我一到免稅店就霹靂趴拉跟那個小姐講說我要買什麼,然後她推薦我什麼我也說好好好吧...所以她才會像小跟班一樣跟在我旁邊,我要什麼就幫我拿。=..=
      圖2: 愛哭的死孩子 + 他媽 + 阿伯


化妝品敗完以後,去找朋友托買的Lucky Strike Menthol,我問店員說:"Do you have Lucky Strike?" 她說:"Cigarrete?" 很顯然連Lucky Strike是煙都不知道,這裡一定沒有。

突然想起第二次去美國那次,回台灣的時候在成田機場轉機,我為了想表達孝心,於是幫外公買了他愛抽的555,想不到回台灣反而被外公罵了。因為在日本買一條,台灣可以買兩條... =..= 沒有Lucky Strike,只好對不起啦寶個貝。Christmas之後如果我朋友從日本回來,再叫她幫我帶唄!

後來進了候機室等登機,發生一件蠢事。不是我,是別人。有對夫妻帶了他們的兩個兒子,過了查驗行李的地方,大的那個開始大哭。候機室裡所有的人都被哭聲驚動了,於是大家都把眼光放在他們身上,想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經過查驗他們行李的時候,發現隨身行李裡面有一把藍色的剪刀,按規定是不能帶的。但是那把剪刀正是那個愛哭的死小鬼的,他大哭大鬧就為了那把剪刀,後來吵得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沒辦法,機場的清潔阿伯也看不下去,就幫他去跟海關叔叔交涉,把他的剪刀拿了回來。要是他是我兒子,我就打他兩巴掌看他還哭不哭鬧不鬧?小孩子哦,寵不得的啦!這次他哭著要帶剪刀上飛機你讓他帶,下次咧?他是不是還要帶?呿...
      圖3: 新妹嘴巴太臭,我只好拍窗外


在飛機上,我旁邊坐的是一個台灣婆婆跟她的新加坡孫女,看起來差不多是我的年紀吧。我問她們說:「你們是要去台灣玩嗎?」不知道那個孫女聽成什麼,趕緊指著婆婆說:「她是台灣人,我不是哦。」=..= 台灣人礙著妳啦?當台灣人總比在新加坡當個黑不拉機的新妹好吧!然後她嘴巴很臭,所以一路上我都是面對著窗戶的。

快降落的時候臭嘴女往窗外看,看到很多魚塭、池塘之類的,她說:「好多湖哦!」害我差點沒被礦泉水嗆死...那種容量哪能叫做湖啊大姐,頂說是池塘好嗎?況且台灣要是有那麼多湖,就不會缺水啦。

下了飛機,到duty free我又失心瘋了,因為那些小姐實在是太會拉客了,很煩。本來想買Anna Sui的Secret Wish,結果小瓶售完。買75ml的我要用到民國幾百年啊?結果就買了DKNY的Be Delicious,甜甜的味道還真的讓人覺得很delicious。付完帳要走的時候,瞄到架子上有新的維珍妮超細版,感覺真可愛,結果又掏錢包了...唉唉唉...因為想少抽點所以打算不買煙的...>"<

總之呢,台灣!我回來啦。=)

台長: │ⓖⓘⓝ&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要遊一定要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051217 新加坡遊記 之 又下雨了 [DAY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