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20:43:26| 人氣1,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鑫堡 檀香酵素洗潔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收到洗潔劑的試用包呢~

看到收到一包粉!老實說我先被嚇了好大一跳~~

我家的洗衣精我正想換~就教媽媽換這包洗洗看~

 

老實說他沒有什麼特殊香味,就乾淨就是了!!

其實很喜歡衣服香香的~~女生嘛~~不管是別人聞還是自己聞都很開心~

最近我家的洗衣劑都被砲轟大家都說很像衣櫥 ...

沒辦法 ~ 媽咪costco買的!很大一罐..還是得安安分份的洗完他在換~~

那天換這個洗看看後,隔天大家就說:疑?你今天味道不一樣呦~

但也沒的到什麼類似:挖好香耶~之類的稱讚!!

我想可能我家costco洗衣劑已經深入我體內~全身都是衣櫥味~~

 

看他的訂購單發現~他滿貼心的~

可能買一次~就送好多好多的試用包~~( 貪小便宜的心態 ?

這樣再用那罐的時候~還可以交替其他的洗~

 

中秋節優惠活動 (09/21 ~10/05止)
購買還我清白活性酵素洗劑-裸充包一組送"Give Me White檀香酵素洗衣粉一包";
購買裸充包裝 兩組(原贈檀香一包)再送檀香兩包。

想要更了解鑫堡 --------------->

來我的無名看看 ------>

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想靠部落格賺錢嗎 ?------------> 

台長: weiwei801023
人氣(1,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居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旅行瓶(60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