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18:3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來的,,還是會來,,對芭?


我和你,,不算完整的....


你需要更多更多,,我給不了你的東西......



社會是現實的,,愛不能戰勝一切....

即使,,我們是血親....是關係多麼親密的血親......






我的難過,,

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我不想變成你的包袱....



所以

笑著

祝你幸福..........






請你

一定要











我笑,,

因為我不想變成......












               我.不.是!!





一切的轉變,,我都能欣然接受......

除了配合,,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這麼久的感情或許可以不重要,,

但,,

請別
















忘了我..........

台長: 〝薇薇〞 wei*2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