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20:35: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七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七七事變的日子。
從早上到晚上,我問了很多人,幾乎沒有人記得這個日子,哥哥說,要是問牛郎織女的話,知道人還多一些,的確,我問一個朋友今天是什麽日子的時候,她笑說七夕可是農曆呢,我想我想聽到的不是這個。還有一個朋友告訴我說,去年的今天,他高考。很感慨。
一向愛說別人忘本的爺爺壓根忘記了,他在看水滸傳。很精彩。

同事說我很愛國。我想我還沒有她想象中的愛國,我只是不會忘記。我只是沒有辦法忘記一些過去的東西。也許是早就該被人忘記的東西。歷史的垃圾堆,我卻不知道在哪裏。直覺,自己真可悲。

忘記七七。我做不到的。只是除了忘記,我又要如何說起這被遺忘的話題?不爲了怨恨的責怪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的過去和現在,只是覺得,傷痛是不可以忘記的,起碼不可以這麽輕易的忘記。

忘記七七。忘記原來可以這麽容易。不需要別的過多的努力。

……

鬱悶中。忘記七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