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3:10:41| 人氣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

一樣還是遲到!遲到!遲到!

漸漸發現是因為太晚睡及勞累的結果造成我賴床現象= =

所以本人決定戒掉麻辣天后宮!

不過今天的一天還是很無言...

整個囧到了

~.~.~.~.~.~.~.~.~.~

早上遲到 到了學校一樣還是那幾個人在笑我遲到= =

我還是一樣用髒話回他

真是氣死我老人家了= =

只是今天沒那麼大脾氣

早上很平和

就是因為太平和所以忘記蒸便當= =

害我12點多還在吃便當ˊˇˋ

到了下午就不太安靜了!

視覺藝術課都過的很順利

但是表演藝術課就莫名其妙被人家佔了位子

氣質坐在我的位子上= =

但是我就沒地方坐了啊!?

但是又感覺他本來就是坐在我附近的

所以本能的尋找誰亂坐

但是又找不到 使我整個人火大了= =

(真的是睡不飽的症狀ㄝ)

然後依然還是乖乖的坐到別的偏僻的位子= =

操 到底是誰也不承認

雖然說本來就沒有固定的位子 不過閒著沒事搶我位子幹麻

有夠白目的= =

尹國跟網襪還問我怎麼跑到那裡坐了 = =

我也不想啊...就白目出沒咩= =

ˋ口ˊ 氣死俺了!

根據我的推斷有可能是蛋頭 也有可能是氣質

但是這兩個人都跟我很好...

不知道該懷疑誰= =

(知道的就跟我說唷 不然自己跟我自首還可以免你死罪)

整個下午就是很不爽 

看到氣質就生氣 誰叫他好死不死坐著我的位子= =

然後今天體育課打排球 也很無言= =

因為女生有兩個不會打又不太會發

然後男生也是輸的慘兮兮

虧我們一開始還領先= =

都是我不好>< 太久沒打有網子的 會緊張!!

球一直飄過來 手一直閃過去= =

真是想自殺去ㄒ3ㄒ

整個就是好生氣= = 

今天應該是我這幾天以來腦細胞死亡數最多的一天吧

不想說什麼 想起來就有火從我天靈蓋出現

希望我的運勢會更好...


今天是空豬的鳥日子喔!

快樂鳥日子︿︿ (HAPP BIRTHDAY辣!)

台長: ☆ 阿義  ˇ
人氣(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低能
不是彈頭

因為他上禮拜就做我旁邊ˇ
2007-03-09 18:56:57
米爾葵〃
感覺上好像是我 那..我的位子呢.. 喵的 我記得好像16還是19跑到第一排 大概吧 反正先說聲歹勢
2007-03-12 22: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