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1:26: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忙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的文件都已搞定了--------

開開心心的要去辦

法國申根簽證



上完課,

直奔公車站,

看著14號公車的到來,

拼了老命往車上跳,

深怕擠不上去,

前往著South Kensington--



午餐也就在車上解決了-------




到了目地的-----

尋問著

法國大使館

透過好心店員的指引

終於找到了



看著外面排著一長籠的隊伍

法國的國旗在空中揮舞著

更加確定已找到了



現在才下午一點多

還要等到二點半才開始作業

這些阿斗仔是怎搞的

這麼早就來報到了

是怕被別人辦走嗎?



終於

工作人員出來了

將兩旁擺放著護欄

開始辦理了



心中

莫名奇妙的興奮

看著人們一進一出的

高高興興



呵------

輪到我了也

工作人員簡單的問了幾個問題

被叫到旁邊等侯



一位工作人員拿給我一張單子

說我不合格

今天不能辦

因我沒掛號



手上拿著單子不知所措




啥跟啥嘛

不能現場報名嗎?

我室友去辨延簽也是現場報名的呀!




在倫敦

要辨申根簽證

都是要先電話掛號

然後再依指示日期、時間

到現場排隊等候



因得知

電話掛號如此昂貴

不少人花數千元

打電話

還是沒辦法接通

這是息以為常的事



身為窮學生的我

當然要親自上陣呀

只是沒想到

他們這麼的無情

呵--------


我的申根簽證

得來不易

差點還想要跑去曼徹斯特也



最後只好將這重責大任

交給旅行社了

因此還三番二次的往旅行社跑


不知是他們不想幫人辨

因沒參加他們的團

還是真的身為台灣人

要在他國辨理其他的簽證

這麼難呢?



真是愈來愈佩服自己了

雖然任務沒達成

至少努力過

也在其中得到許多的難忘的經驗


為自己來個掌聲-----------


2004.4.16














台長: 魚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