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1:58:0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不談結婚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二月已經過了一半,而這竟然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每次和親友F君在網上碰到或是見面,總會被念說新聞台都長霉、結蜘蛛網了,怎麼還不更新文章!?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荒廢太久,但就是提不起勁,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過年前,事情好像很多,一堆專題要準備,再加上心態已經進入冬眠狀態,
所以根本無暇去思考到底身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過完年,心態還是在過年(*反省中),所以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過,過年期間,倒是出現有趣的狀況
而這讓我訝異,只不過是一年的差距,竟然情況會有完全不同的轉變。
那就是:每個親戚一見面,都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廢話!

主要還是因為,我堂弟三月要結婚,表姊五月要結婚,所以,不論在除夕夜或是回外婆家,都逃不了這些話題…

於是,我學我的親友F君,都說:「我已經在存養老金啦!」
不過,還是有長輩囉唆地說:「別再挑啦!…(恕刪)」
另外阿公也會透過爸媽,透露他想當曾阿公的心願…

是我結婚還是你們結婚?結婚的人是我,我當然要挑!
阿公,我結婚也不是為了生小孩來滿足你想level up的心願好唄!
總之,經過過年這幾天親戚連番轟炸
我已經開始有心理準備:以後每一年過年,我都逃不過結婚這個話題!

台長: 從小就很可愛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