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4:45: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如果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我想就這樣安定下來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我想跟你在一起,公開的

妳說---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我想就這樣一直牽著妳的手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我想就這樣把妳留在身旁

我說---





如果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我想,我會要妳作我最美麗的新娘

如果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我想,妳就會答應和我一直走下去

如果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我想,我們會用自己的全部去愛著彼此

如果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考慮
那些美麗的夢,就有機會讓我們一起完成

如果真的可以---

台長: 維&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小虎 |
此分類下一篇:《維》在深夜裡
此分類上一篇:《維》寶貝加油,謝謝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