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1:26: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當我們住在附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想和妳的距離近一點,多希望我們兩的家就住在附近

這樣的話,我可以每天去妳家接妳上班,等妳下班再送妳回家

我們可以一起吃飯,吃完了一起去附近的公園走走,聊聊天

妳想要買東西,我可以立刻出現在妳家樓下,陪妳去超市、去賣場,都好

妳說妳家哪裡東西壞了、燈泡不亮了,我可以馬上來幫妳搞定

當我睡醒,卻發現妳已經做了早餐帶來我這要給我一個驚喜

當妳今天突發奇想的想變換家中的擺設,我可以去幫忙不讓妳這麼累

我又懶散的攤在家,妳突然跑來檢查發現我又亂七八糟了,然後動手收拾

當妳想大展廚藝,我可以把妳煮的東西都吃光光,然後我們去整理廚房

再不然當妳想撒嬌,妳來我家,倚在我懷裡我們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養一條妳最愛的黃金獵犬在家,假日我們帶牠去散步,再一起幫牠洗澡

--
這是我的憧憬...只是,它只是憧憬

我知道這些是不可能實現的夢,但是至少,我愛過

很愛妳,很愛很愛:)

台長: 維&薇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小虎 |
此分類下一篇:《維》寶貝加油,謝謝妳
此分類上一篇:《維》薇:換跟你該有多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