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0:08:4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7/1-7/6 桂林行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
明天我就要出發去桂林了
應該說 今天上午六點五十我就要去機場了
上午十點的飛機 起飛前往目的地

每一天都想聽到妳的聲音
所以決定把手機一起帶在身上...
下榻的飯店有沒有網路我不知道
但是大陸的網路 我不見得有辦法使用
畢竟鍵盤不一樣嘛:P

我一定會每天都很想妳很想妳
但是又必須控制手機的使用
所以每一天只能在晚上睡前打一通電話給妳
我希望大陸打回台灣一樣可以很方便:)
也想要在夜晚降臨之後
讓在台灣的妳能感受到我一樣在妳身邊

或許偷偷的寄一封簡訊
(我會偷偷地問導遊要怎樣傳跨國簡訊:P)
或許會滿滿的思念將妳嵌入心底

妳 會想我對吧 我親愛的寶貝

當妳想我 不要吝嗇讓我知道...
當妳想我 妳可以將思念化作文字遺留下來...
當我歸來 我便會知道並感受到妳的感受
當我愛妳 我不會藏著不予人知
當妳愛我 也請讓我知道

我好愛妳...

台長: 維&薇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om小虎 |
此分類下一篇:《維》歸來
此分類上一篇:《維》那一刻,我吻了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