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7 21:14: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1-4/17雜記

我的工作除了月初月底較忙外,

每季的第一個月也比較忙,

這個月忙,手上還有專案要處理,忙翻了

加班快變常態了,

你也知道我加班爲了趕工作,圖方便,常常就是吃飯糰裹腹,

但可能也因爲連續好多天晚上都吃飯糰,

害我想起飯糰的味道,竟會乾嘔想吐🤮

天啊!虧飯糰是你我都剛好喜歡的食物,

我也沒想過會對飯糰反胃🙄

所以東西再好吃,也沒辦法每天吃啦😵‍💫😵‍💫

現在想到還是怕怕的😰

疫情關係,公司決定同部門要分樓層上班隔離

沒想到我竟然被主管分配到跟她一起換到7樓辦公室上班

我不懂,明明我就是她底下最會忤逆她的,

她竟然選擇把我抓在身邊互相傷害🥵

原本在2樓辦公,她坐我隔壁,現在搬到7樓,她坐我對面

你知道,這就像抬頭就看到鬼一樣可怕,

立馬決定去買螢幕架,要把電腦螢幕架高,能擋多少煞就盡量擋

明天就是7樓上班的第一天了,好抗拒上班啊😩天可以不要太快亮嗎🥺🥺

 

最近除了工作非常忙碌還有依然飽受對你的相思之苦外,

也不是完全沒有開心的事啦😂

4月初連假,沒地方跑,我就去健身房上課,

上了一堂新的舞蹈課,

天啊!老師教的非常好,音樂也選的非常棒,上課氣氛非常的好

就像參加派對一樣開心,讓我舒緩工作緊張的情緒,還有你不在身邊的難過,

享受著音樂,盡情的跟隨老師的舞步,舞動身體,真的很開心

一週兩堂,一堂是週一上午,一堂是週五晚上6點

週一上午,因為要上班,就沒辦法去上課,但我會想把握剩下的周五晚上上課的機會,

周五不管工作有沒有做完,就想準時下班去上課,

我就笑笑跟蒨儀說,工作有任何事,都是下禮拜的事🤣🤣

可以做讓自己開心的事真好🥳🥳

台長: 蝶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