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3:16:58|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別台灣第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三月二十三日

是媽祖娘娘的生日

也就是今天

雖然大小姐今天一早就回台灣休假去了

他還是不忘提醒我跟爸爸一起去廟裡拜拜

因此我跟老爸送完她去機場之後

便出發往越南這邊的一家台灣廟宇

一到廟門口

司機先讓我跟爸爸下車

沒想到我們下車的同時

前面有部車子要"扒苦"卻沒有看後照鏡

差了至少一兩公尺以上的距離還是直直撞了上來

是怎樣

很想撞我嗎ㄏㄏㄏ

司機喇叭按的超大聲

還是沒有阻止到他

就這樣硬生生把我們家去年才買的新車前面撞了一個凹洞

就在那短短的時間內

我閃過了一個念頭

消了一個災難~

而爸爸趕緊去看了一下

便叫司機開車去停

完全沒有責怪前面那台車子的意思

只聽到圍觀的好幾個人直說

這樣撞到人家太"漢"(台語)了啦

然後議論紛紛

我們卻好像沒發生事情的走進廟裡拜拜

不到一分鐘

車主過來詢問被撞的是不是我們的車

然後連忙道歉說他們家的司機真的很不小心

爸爸客氣的回應他說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

其實是我也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別人索賠

尤其又在國外

我想如果換做是我們不小心撞到別人的車

一定也如坐針氈吧

所以這樣處理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回程的路上

爸爸一上車就告訴我

有時候可能因為這麼小小的一撞

卻化解了一個大大的劫數

恩恩

真的是父女連心阿

或許我就是遺傳到他的樂觀正向思考

也或許真的就如同我們所想

那就真的要好好感謝神明們了

謝謝!!

 

廟的正面


廟的左邊



廟的右邊

主神魯班公


右邊供奉我的乾爹關聖帝君


左邊供奉今天的最佳女主角媽祖娘娘  生日快樂呦~


 

 

台長: 鮮嫩多汁小蜜桃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肛
該不會大家都怕被收走
所以沒人敢來坐沙發吧...

我不知道林小姐跟我生日差兩天ㄋㄟ
換算成國曆
她應該也是牡羊座的吧~
難怪這麼愛幫助別人~

我想...
你會這麼輕易饒過那個撞你家新車的司機
他一定長的不好看

要不然你就會說
你看我那麼可愛...要不要幹我一下抵修理費...
皇阿瑪問起
你就回答說...

有時候可能因為這麼小小的一撞
卻化解了一個大大的劫數

而且
等到他幹完...你還是可以再跟他要一次修理費
你說你的小B 都被撞壞了...

sorry~
不能寫太多 要趕快寫英文作業了~
每天都有好~多作業唷... 真充實~
2009-04-19 01:02: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
可是為何小小的一撞
會把我的小B撞壞
是我的小B太嬌嫩
還是他們都悄悄運了十成的內力在撞
2009-04-19 21:15:23
阿剛
這麼的一撞應該幫你爸爸化解了一個劫數
因為你的劫數早就被我化解掉了
越南這一家台灣廟宇看來就很親切
神像也和台灣一樣
一定特別喜歡台灣人
阿肛真辛苦還在寫作業
若撐不過來可請那厲害的印度女孩幫忙影印一份
不要累壞了
有夢真是最水
阿肛加油
2009-04-19 08:46:16
版主回應
ㄏㄏㄏ謝謝
可別太好心去化解別人的哦

對阿
水噹噹後援會也要為
阿肛加油!!
2009-04-19 21: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