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22:46:59| 人氣156|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台灣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從越南奔回台灣
在機場衝第一領行李出關
呼吸到第一口台灣的空氣時
才覺得真的活著

直到從豐原奔回台南
用我最愛的歐舒丹沐浴油洗完澡
全身舒暢的躺在阿剛身旁時
才覺得真的幸福

直到從台南奔向奮起湖
吃最懷舊的草仔粿和鐵路便當
住最優雅的緩慢民宿
走最多芬多精的森林棧道時
才覺得真的舒服

直到從家裡奔向洋蔥咖哩工坊
點最熟悉的蔬菜咖哩
和永遠都有新話題卻也永遠繞著十幾年前舊話題打轉的好姐妹聊天時
才覺得真的開心

直到從沙發奔向床上
@#%^&*#%*
*^%$#@*&%#(鎖碼)
才覺得真的快活


台長: 鮮嫩多汁小蜜桃
人氣(156) | 回應(1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素。蘭嬌
感覺有草草交差
敷衍了事之嫌喔
張副總
不能因為大家都很努力
就偷懶啊
要好好寫一些東西
這樣以後出書時
讀者才會衝著你來呀
2009-04-02 06:05:09
阿肛
poor your four dogs...

隻字未提
而且&quot住最優雅的緩慢民宿&quot
想必一定不能帶狗~

是我才捨不得咧~

哀~
雖然只能吃爛蘋果
但是小比和妹妹 還是幸福的~

兩個爹爹可是時時刻刻把他們紫妹倆掛在心上呢~

&quot我最愛的歐舒丹沐浴油&quot??
該不會就是那個又娘又C的阿剛買的玫瑰口味????
下次帶你們去美國 OUTLET 買
很便宜喔~
阿剛應該會翹著他的蓮發指 東挑西撿一大袋吧~

(解碼)
叫阿剛給我好好趴著
幹的他死去活來 讓他知道誰是真正的男人

(恩...原來越南也可以變性~ 幫張副總變成男人了! 只是整個手術的過程 張副總不停的哭喊著...我不要...我不要...)
2009-04-02 06:15:59
LULU
阿肛的解碼器是中國黑心貨嗎?
怎麼張副總變成男人了 ~~~

解碼後的畫面粉不蘇服
真的好解喔 @@&quot
2009-04-02 18:58:04
蘇打 灰。格格
這裡應該已經荒廢
會來這兒練功的
就剩下我跟芷若了
難怪祖師婆婆那麼疼我們兩個
只把玉女心機傳給我姊妹倆~~~

既然這樣
我就在這裡告訴芷若一個小蜜施

祝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不要再糾正張敏菊的文法了)

PS.我知道台灣跟溫哥華有時差
不管啦
先說先贏
2009-04-13 00:15:11
阿剛
有這新聞台真好
可以全球同來
祝 阿肛
生日快樂
天天幸福
闔家美滿
家族興旺
2009-04-13 09:33:26
素。明珠求瑕
還好還有排到前三名
雖然我有請張瑪莉幫忙在MSN上跟芷若師姐說
但還是想親口說啦
雖然我不能像神雕大俠一樣找人跟芷若祝壽
(其實芷若跟郭襄也真的差很多...)
但是我的誠意可不輸給大哥哥喔
祝芷若
生日快樂喔
2009-04-13 16:19:53
阿肛
最近真的超忙...
該不會我是牛仔芷若吧

生日快樂收到~
感謝各位~

接下來轉貼一下我的近況~
(因為剛剛跟我的指導教授報告我的近況 所以我直接從郵件轉貼過來 比較省事~)

話說...
我回台灣前 去考了一個英文測驗
通過了ArriveBC 這個機構的補助標準

我從台灣回來後 就打電話跟ArriveBC 的case manager 約時間
經過一番學經歷的&quot面試&quot後
他確定我是符合他們補助資格的&quot人才&quot 哈~
(他們好像真的很缺OT~ 他聽到我是OT超興奮的~)

他提供我的補助包括...
1. 我今年七月報名OT執照考試的報名費 450加幣的 2/3
(而且不限次數喔 好像補助到考取為止!)

2. 要報名OT執照考試 得先請成大寄畢業證書及成績單到一個認證機構 請這個機構幫我做學歷認證
認證費用150加幣 他們全出~

3. 我想讀任何的英文課程 只要去報名 拿收據給他 就可以馬上拿到2/3金額的支票 (包括語言學校 托福 亞斯 甚至教科書...)

所以
我現在跑去溫哥華最好的語言學校報名了一個&quot專業人員英文班&quot
因為我可以獲得三分之二的補助
我以我就很貪小便宜的 一次報名四個月 而且報名full-time 每天都要去上課
(因為學費還蠻貴的~ 其他同學大都報名part-time 只報&quot聽說&quot 或是只報&quot讀寫&quot 而且...很少有人跟我一樣闊氣...一次報名四個月的 哈~
而且還有舊生說他課快修完了 書本五折賣我...被我拒絕...因為我買新書也只要出三分之一...喝喝~)

目前上課的同學程度都比我好 而且回家一堆作業
真的還蠻累的
不過這樣也好
生活過的很充實 也進步的很快~
(所以真的是沒時間上MSN 別以為我把你們封鎖喔 哈~)

而且那個班的同學都很認真 幾乎都是因為想繼續升學才去唸的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想通過檢定
(一...待續...)
2009-04-13 18:14:07
阿肛
第一天上課 和一個印度女生聊天 我超尷尬~

那天上課
我和這個印度女生分在同一組
老師叫我們當場寫一篇文章之類的..
我根本無從下筆
幸好跟她一組 我覺得他英文好厲害 一下就把作業給弄出來~

下課後 老師叫所有新生留下來
我愣了一下 這個印度女生竟然也是新生
我還以為他已經上了很久 才這麼厲害~

她主動問我 讀這個課的目的是什麼?
我跟她說 我本來是想報名醫療英文初級班 可是那個班要到九月才開課 所以我就先來這個班上四個月

她又問: 那你上完醫療初級班打算要做什麼?
我回答: 如果成績有通過檢定 可以升醫療高級班 就繼續唸
(我現在的成績已經到達初級班的錄取標準 可是還差高級班一大截)

她接著問: 那如果可以讀醫療高級班 讀完打算繼續唸什麼?

我就開始解釋我現在的狀況
我現在在當Residential Care Worker 我已經符合資格報名OT執照考試 來這邊讀書只是要增加英文能力 能讀多少就讀多少 沒有一定要到哪個層級...

結果... 她就不說話了~
搞的我一頭霧水... 我還以為他也會跟我分享他的讀書計畫還是什麼的...

後來我聽她和別的同學天才知道
她必須趕在這三個月之內 在我們現在這個班通過第三級檢定
她才有資格 在九月份的時候報名醫療英文高級班
(為了省學費和省時間 她想跳過初級班)

在讀完四個月 full-time 的醫療高級班後 (part-time要八個月)
她就有資格報名 medical assistant 的課程
等他再花一年的時間 拿到 medical assistant 的結業證書...
她就...有資格去報名
我現在在做的這個工作~

天啊~
難怪他聽我講完我的狀況後 就不講話了~
他的英文比我強那麼多
可是他為了想要應徵我現在的這種工作 她還至少得花兩年的時間去拿證書~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剛來 英文那麼爛 就可以應徵上這個公司的全職缺

現在加拿大景氣也不好 本來當地人都看不上這種工作
最近新聘人員 很多都是當地人
而且一律都是從 on call 做起

我雖然後來為了唸書 把全職換成 part-time
但是每週工作時數只要超過23小時以上
所有 benefit 都跟全職的員工一模一樣
這種大公司的福利很健全
而且又有工會保障...

目前的收入足夠養活小比跟妹妹
(G偉不用我養啦...他都有去麥當勞偷起司跟火腿回家ㄋㄟ!!)
再加上讀書考試都能申請補助...
所以過的還算輕鬆愜意~
2009-04-13 18:17:24
阿肛
而且現在在這個group home 也做了7.8個月
什麼事都熟了
和同事相處的都很好~
每次只要有paper work 都會有人幫我打好 放在我信箱~
每次開會 他們都叫我舉手認領工作
(儘管我根本聽不懂那個工作是什麼~)
反正他們都會幫我做完 交給主管~

而且我現在已經算是老鳥囉
本來是晚上十點下班 經常我把該做的工作做完
八點我就可以走人了~ 哈~
(這是寫給我指導教授看的...其實有時候我七點就走了~)

經過了14個月努力... 總算是... 還不太艱苦的活了下來~

目前的計畫
希望九月份讀完醫療英文初級班 明年一月升上高級班
(反正有補助 讀愈多賺愈多~)

希望明年七月的執照考能考上
(今年七月 和十一月 繳報名費當練習 反正也是有補助~)

希望明年七月執照考到後 能去報亞斯(IELTS)補習班
(除了拿到執照外 亞斯要7.0 才有資格去註冊當OT)

我念研究所的第一年 是我第一次覺得人生有目標 有意義的時候
過了這麼多年
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因為有目標
所以每天去上英文課都很開心
回來寫作業 也都很認真~

真的還蠻LUCKY... 能在去年七月找到這個工作
要不然 我想現在早已經把當初帶來的台幣花光
捲舖蓋回台灣 躲在南部當OT了~ 哈哈~

(這真的是肺腑之言~
真的很拉ㄎㄧˇ 很拉ㄎㄧˇ...
別說我的英文這麼爛
就是一般英文還不錯的人
想要在國外生存下來 都不容易...

這也就是大巧且一直問張副總
為什麼我還沒回台灣的原因~

我真的很幸運~
恩...大概是因為那個斷掌G偉有幫夫運吧...)

唉~
這個特長篇...
應該沒人可以模仿了吧~

我現在每天得花三個多小時寫作業
我看還是把我這飆汁掌門人的鐵屌環傳給 LULU 好囉~
她應該是最有閑的人了吧~

有空再上來和大家say hello
希望再過幾個月 我就可以用英文留言了 哈~
2009-04-13 18:28:32
LULU
今天是阿剛生日喔
HAPPY BIRTHDAY LA ^^
難得你這麼正經
還真素不習慣


看阿剛現在日子過得如此充實 ~ 工作 & 英語學習 滿檔
希望你的性生活也很充實
被填滿的感覺... 我都忘了 >&quot<




PS: You thought you knew everything about the one you loved and accidently realized that it was the opposite. Suddently, everything was getting to collapse... 這是我在美國那時候的生活體驗; 可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特容易胡思亂想~ 哈哈!!
2009-04-13 18:29:36
阿肛
四月13 是阿肛生日
二月14 才是阿剛生日...

你這個LULU 真是 阿剛阿肛 還傻傻分不清楚...
2009-04-14 15:30:27
LU出豬腳
我知道4/13是 遠赴 楓葉汁家的阿肛生日啦
(府城阿剛何必學英文呢)

只是肛 剛 一下子沒留神
所以忘了選字
SORRY LA
2009-04-15 00:5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