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0:58: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朦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落葉遇到風
才知道愛原來是飄零

這是齊秦的一句歌詞

在幾十天後的今天
又收到你的信
整天都沉在你的信中

正巧晚上晚餐後
又聽到朦朧這首歌

記得那時人在A
我剛認識你不久
你告訴我你最愛的是齊秦
才剛跑去買了他一張最新專輯
就是朦朧這張
傻傻很得意的樣子
至今都還能想像你的神情

那時因為瘋狂的愛你
到處找這一張
終於有人有
我就借來聽
剛聽不覺怎樣
可是後來越來越喜歡

尤其是朦朧
是我去KTV必點歌曲
一面唱一面想你
不管我身邊是誰
就這樣過了快6年

W
我愛你
愛了六年
這首歌正貼切的寫著

不知過了多少年
惦記
模糊的那張臉

朦朦朧朧看過你一眼
從此不曾闔眼
清清楚楚刻在我心田
痛卻不曾多言

朦朦朧朧再想你一遍
彷彿隔世纏綿
恍恍惚惚擁你在胸前
如果這是永遠

朦朦朧朧看過你一眼
從此不曾闔眼

台長: 深夜的獨白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