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00:37:2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個特別的朋友~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朋友~
她的生日快到了~
今年的這個生日和往年不太一樣~
因為我有記得...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而她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朋友...
一個我會認真去交的朋友...

和她從很久以前就認識了~
雖然大學很多時間都是在社團度過~
但扣掉社團~剩下的很多回憶都會有她...
因為她的一通電話...我坐火車去苗栗
不過那也是我原本答應要去後來又取消...
實在不好意思~~:P
在那裡讓我感受到和孩子相處時的那份輕鬆與愜意...
當她第一次說我說話很好笑時~
我用著懷疑的眼神看她...因為第一次有人這麼說~
不過我有把"它"放進我的心裡面~
順到一提她笑的時候都是嘴巴開開的...
她微笑的樣子我想不太起來耶~

她有種讓人可以很輕鬆的特質...
雖然她有時說自己放不開...
不過當在玩的時候卻玩的比誰都還要投入
所以說也奇怪~每次和她在一起我總是會做一些自己不曾做的事情
童玩節的瘋狂!
在寢室拍一些怪照片...
在閉宿的前五分鐘兩人穿著拖鞋衝去買鹹酥雞~
在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前面演戲!
(順道說一下...那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我想我有很多要維持形象的時候都被她毀了~~

她是個會讓我佩服的朋友~
大學時候開始認識的她~
她有著屬於自己的自信...屬於自己的想法...
但是並不是自我與自大~
這也是讓我想要和她接近的原因~~
現在想想原來我是有預謀的~~
因為聽她說話會讓我有想去思考的感覺~~
雖然我們大學時還蠻常意見不合的
我們常說我是行為學派...而她是人本學派~~
所以只要談到和教育有關的問題
我們的做法的確會有很多的不同
不過我們就是因為如此
我們有慢慢開始調頻囉~
慢慢的調頻~~感覺彼此的頻率慢慢接近
在她那感受到她對別人的真...她對自己的情...

從大學和她認識~
本以為畢業後要見面的機會就少之又少了~
結果沒想到現在的我們"距離很近"...
除了實質上還有心裡上的近...

我發現她有一顆非常非常澄淨的心...
我總是可以從她那裡看到自己所看不到的自己...
我總是在和她說話的過程澄清自己~
這是讓我很佩服的地方...
我想就是因為她有一顆非常非常澄淨的心吧!

還有她很會照顧自己...因為她是一個聰明人!
她會去找方法找資源...
雖然有時過程是辛苦的~
但她一步一步的努力著...感受著...
這也是我很佩服她的地方...
也因為如此我也常常感受到她對我的照顧!^^

現在的我們會去說說自己...
不管是工作上...生活上...心裡頭...
今年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一年~
其中一個因素就是有了一個好朋友
她的生日快到了~雖然生日這一天和平常一樣是24小時
也並不會因為她生日全國放假一天~
(不過如果哪一天她成了偉人...也許說不定!!妳要加油喔!!)
但是卻讓我想要寫下這一篇文章...
送給一個我會去珍惜的朋友~~
妳!
妳應該知道我就是在說妳吧~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我們不能使大紅花變成玫瑰花
但可以使大紅花開得更加美麗!"

我們每個人就是不同的花...我們自己就是自己~
現在的我們都在學習做自己...不是嗎?
希望我們這些花兒可以開的更加美麗.更加燦爛!*____*
扛八袋!!



台長: 海老師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