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9:17:5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的比較有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
我和班上的孩子說:老師不會打學生,因為沒有一個小朋友是希望被打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班上開始有人連續幾天不交作業...開始有人寫字越來越不用心...
我也開始有無力的感覺...
甚至在思考是不是真的要用打的...小朋友才會變乖
但我知道我內心的聲音告訴我
一旦用打的...我一定會有罪惡感...一定會後悔...
漸漸的我也想清楚了...
我寧可多花一些時間和那些孩子溝通
我寧可多多提醒他們關心他們
現在我慢慢覺得他們有進步了...
他們知道一上課就要趕快坐好拿出課本
他們知道要盡量在家完成功課...隔天下課才可以出去玩
那天他們還自己表決...
上課太吵鬧的話要如何處置...
結果班上通過的是~~青蛙跳80下...
還蠻好笑的!!因為他們只要想到要青蛙跳80下就變安靜了!!
其實教孩子有很多的方法...
我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進步!!

台長: 海老師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海老師~教學省思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種子與施肥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老師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