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02:17:44|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阿密Miami照片系列--Angel & Lucracia 愛的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gel & Lucracia


我真的很喜愛這對夫婦



老Angel不多話 出門總是扶著她
那舉動勝過了一切言語
Lucra是個放在老婆婆身體裡的小女孩 每天都想討糖吃 雖然我們都不准
她好樂天 即使她有糖尿病 每天總是有笑臉
她也天天早起陪Angel吃完五點半的早餐 再回去休息
晚上再甜蜜的等待Angel共進晚餐
愛 神的二人 有用不完的恩典與祝福


最讓我捨不得的就是Lucracia
與她共進的每餐 她都握著我的手謝飯禱告
起床 為Lucracia洗掉水槽裡的碗盤是我早上快樂的事之一
她就是一個你總是想對她好的老媽媽
看到她天天oh my God~來 oh my God去的 有點稚氣的笑容放在老皺的臉上
我就是不住的想微笑





我真的真的很喜愛這對夫婦

台長: aLi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TRAVEL |
此分類上一篇:邁阿密Miami照片系列--Calve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