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1:58:0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驕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計程車搭到VIP的我,遇到的司機形形色色千奇百怪

那天趕著和朋友的電影 遇上了一位有點年紀的好好先生

新店到公館的距離 這位先生訴說著他的一雙兒女

臉上 盡是驕傲

女兒在台大法研所 已考取律師執照

兒子則是台大醫學院的在學生 從小成績優異斐然

我一邊聽著一邊點頭微笑 直說他好福氣 教育成功

說來這整件事平淡無奇 但在到達目的地的同時

這位先生很迅速的從襯衫口袋拿出了四小張紙 熱心的遞給我

要我對照 這兩張學生證影本 兩張身份証影本的主角

他們的父親欄的名字 以及這位駕駛他証件上的名字

只為証明 他所言屬實... 我微笑 不知作何回答

似乎這位先生舉動誇張了些 但這段小插曲

除了當一件奇人異事放入我的計程奇遇記外

那司機先生眼中閃爍的光采.... 著實令人難忘

台長: aLi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torys |
此分類下一篇:Peter的貼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