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22:28: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什麼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Agent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原定的Master of Digital Media因為沒人選修,所以課開不成,要我換科系
#%&*..

想當初就是因為這科系只在二月份開學,害我不得不浪費半年的時間,現在又說開不成,唉...算了,只得改讀Master of Communication Design了,同樣得讀一年半,不過好在選修的課程中還是有我想修的互動設計和一些其他科目,不過看一看學費,哇!比原本那科還要貴,天阿!

又想考慮轉學校到另外一間,只需要一年就可以畢業,但又考慮到要拼IELTS 6.5分,唉....真是兩難,該怎麼做好勒?

台長: 無尾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