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22:21:32 | 人氣4,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購物】日本超可愛甜點,一定要買




看看這些讓人眼花撩亂的日本包裝,超級讓人心動

我每次出國就容易被這些包裝可愛精美的食品所騙,但是別以為日本甜點只有包裝外好看

裡面也是精美極了






首先當然是看了好多人分享過的香蕉,我可是期待好久了呢

迫不及待的打開,一嘗滋味如何





這是日本香蕉餅乾版,吃起來不會過甜,餅乾也好好吃

而且圖案真的是好可愛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喔,包裝達人
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誰想出日本香蕉的IDEA,然後包裝又這麼可愛

真是吸引人購買






還有原味香蕉和長頸鹿香蕉

同樣都是吸引女孩的喜愛





哈哈這包裝真的讓我看了很開心

一條條活生生就是香蕉阿


吃起來裡面的內餡是香蕉無誤 


外面的蛋糕還蠻綿密的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應該會蠻難吃的
哈哈,好看的東西會以為沒料阿

但還不錯吃





原味香蕉





哈哈好小,很像芭蕉吧!

但味道差不多就是香蕉啦





在日本機場買的

櫻花限定版巧克力棒

哈哈,好吃~





不同口味呢





這是日本導遊說,很有名的日本餅乾喔

真的很好吃,外面是白巧克力,裡面是酥酥脆脆的麵包感





一包可是不便宜呢

但真的很好吃,就像白巧克力包覆了麵包脆片






也是很有名的小雞蛋糕

會捨不得吃呢,因為是小雞圖案





好可愛的包裝

一個個小雞





櫻花限定版的夾心餅乾

夢幻的包裝讓我捨不得拆,吃起來裡面有濃濃的夾心

好吃






太美了啦





一定要買這麼夢幻的櫻花版脆笛酥阿





讓我根本捨不得吃





同樣是櫻花版的茶包


來日本,一定要都買櫻花阿,畢竟在其他地方好少見
這麼漂亮,又是限定版的可愛餅乾


推薦給大家囉,呼,我要去慢慢啃完這些美麗的餅乾了 

台長: 薇薇
人氣(4,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旅遊】溪頭妖怪村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曼谷四季飯店,讓我念念不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