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9:19:21 | 人氣22,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育兒】我的小艾倫!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內心中是保持著不婚以及不生主義的


要生一個孩子何其容易,但是要對孩子的人生負責就沒有這麼簡單了。而婚姻和愛情更是不同,沒有十足的把握別輕易得走進去

因為要面對的不是交往短短幾年而已,而是未來的五十年。

牽手很簡單,要放開手也很簡單

然而這一牽一放,耗費的卻是我們的青春和虛度的過程,所以對於婚姻,我再三的考慮

直到遇見了,現在的另一伴。








女人有時候對於愛情的慾望很簡單,在乎兩個字而已


但不見得是每個男人都做得到


很多男人都說,都已經有關心了,也有幹嘛幹嘛了,你為何還不滿足?

那是因為,你做的事情是你自己感覺到的,而不是女人感覺得到的。


我老公一步步的用他的努力讓我明白,愛情也是可以相信的

婚姻更是可以持續熱戀的。我和他彼此都有約定好,有著共同的目標一同的朝著相同目標前進,這樣才能維繫情感


愛情是段學習,沒有人是專家

只有透過不斷的學習,才能進步,才能得到幸福






我們很少爭吵,然而爭吵後,我們彼此會約定好

對,偶爾就是這麼幼稚,打著勾勾按手印


告訴彼此,下次不能再讓對方不愉快了





因為以後得我們需要更成熟,為了小艾倫再繼續奮鬥下去


彼此也約定好,為了讓小艾倫有個好的環境,即使吵架也不能在小艾倫面前。

當人父母,就是種責任,或許是看過很多不好的案例


我更是警惕自己,既然把小艾倫生出來,就要讓他快快樂樂的成長,相信這也是每個媽媽的願望。

幸福沒有捷徑,真的是學習得來的,與你們共勉之~



台長: 薇薇
人氣(22,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兩性】幸福的真諦
此分類上一篇:【兩性】我們都不夠完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