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18:44:11 | 人氣21,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澡保養一次搞定,一起當個水美眉吧!



洗澡對我而言是個麻煩的事情,因為我習慣出門前要洗澡,回來也會洗澡,

這樣一天下來洗澡可能就洗到三四次之多了,有時候要敷臉去角質等等。。。

這些行程安排下來,洗澡的時間拖好久好久,由於上次欣柔介紹的面膜不錯

這次剛好又發現寶藝出的髮膚液,超特別的,洗澡和洗頭一次搞定,

重點是對敏感肌膚或是容易起疹子的肌膚都很棒,薇薇有時候手邊邊會一直抓

很容易癢,然後就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洗完後也覺得很清爽

比較不容易癢。

髮質洗完後也比較鬆軟,沒辦法薇薇是個硬髮質的人,聽到髮質可以鬆軟

就超想試看看的

髮膚液超大瓶的阿,而且包裝就是我喜歡的包裝,簡單又乾淨的包裝






背面介紹



洗澡的時候就從頭一次抹到身體,恩,真的有方便的感覺,我就是一直打

泡泡來洗



擠一點點就可以打好多泡泡喔!!感覺用量很省

很早以前就覺得沐浴乳廣告的女主角好美,趁這機會來拍個一張

專業吧!!



洗後髮質是不是很棒阿!!頭髮感覺比較細柔,最近都一直問朋友

叫大家摸我頭髮,是不是有比較細,畢竟自然捲的人,髮質通常很硬

所以變比較細讓人超開心的

洗澡時候,擠一點在手上,再加一點水





兩隻手都好多泡泡喔,而且香味持續很久,我很喜歡這種清爽的味道



洗幾下後,沖掉來看看手的細緻度吧



很嫩的感覺......,而且皮膚變很透

髮膚液的介紹

任何膚質都適用:
洗後肌膚質地為柔滑細緻,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推薦乾燥肌膚或是敏
感肌膚使用。

改善地方:
對一般肌膚與問題肌膚(如濕疹、乾癬……等)清潔用。針對冬季癢或是老年肌膚搔癢,
有效預防、舒緩;並預防肌膚老化。洗髮潤髮二合一,洗後髮質柔軟好梳理。

特色:
可溫和洗淨頭髮與肌膚,任何髮質都適用,尤其推薦頭皮易出油的油性髮質使用,有效調理頭皮
出油狀況。長期使用不會刺激皮膚,有效保護肌膚天然的皮脂防護膜。


主成分:
乳酸、多種胺基酸、水解角蛋白、ß 胡蘿蔔素



家裡有小孩的媽媽,也很方便使用喔,我也推薦小饅頭的媽媽用這罐

這樣一起幫小孩洗澡很方便



洗後是不是髮質很順阿,最近很滿意自己的髮質狀況,很服貼很棒!!!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06674

髮膚液商品連結:http://www.yooler.com/index.php?target=product.php&psn=1637&parm=37

給認真介紹的薇薇,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台長: 薇薇
人氣(21,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秋冬保養60秒搞定!!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幾步驟,變身雞蛋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