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17:36:44 | 人氣20,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奇*二十元就能減肥??


這是會發財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好處:防小人

擋住輻射

皮膚護理方面也有保濕作用及增加皮膚彈性

除了這些,還有一個,就是減肥仙人掌


這是水晶

他的汁液可以讓皮膚變好,賣的人皮膚確實很好

還一直用給我看



沒錯,她就是減肥仙人掌,老闆說聞他的味道

可以撐到下午不吃飯,她從八十幾公斤

瘦到六十幾,一聽害我全買了




原來聞仙人掌味道可以減肥

有次去玩的時候,經過攤販發現的,一株才二十元

薇薇當天是有聞一下,也不知道是因為那天太熱還是

真的有效,就沒啥食慾

很有趣的東西,老闆是某間大學的教授,好像是偶爾來賣

簡直超強,賣東西的時候滔滔不絕的講

一直吸引我過去,老闆應該改行當銷售員才對

新鮮的東西,分享給大家............我是去內灣玩的時候發現的

現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或是老闆好像是中原教授的樣子,太久了我沒印象


下次再介紹有趣的東西分享吧


喜歡就按個推薦一下

台長: 薇薇
人氣(20,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旅遊必備物品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貓界中的選美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