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02:00:35 | 人氣18,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妝是騙術,豬扒也能變美女】



哈哈哈,我自己看到都想大笑了

首先長了兩顆針眼的我,真的很痛苦,昨天去眼科看醫生,她把我針眼都刺破
腫成像豬頭不說,還瘀血

沒辦法我在診所大哭又大喊,喊說我不要了
我寧願腫也不要刺了

因為真的太恐怖又太痛,想像奪魂鋸裡面拿針在你眼前,然後刺下去
天阿,我這輩子再也不想長針眼了

然後,偏偏長針眼我很多活動又推不掉,所以也分享給之後如果也有這樣困擾的網友們
畢竟,剛刺破腫成那樣的我,真的很擔心出不了門

這時候,化妝是騙術!!就來傳授幾招

成為上面這麼傳奇的騙術的方法

1冰敷,趕緊消腫
2隔天,一大早我馬上喝一杯黑咖啡,很有效果喔!可以消水腫
畢竟你哭過,一定容易水腫
3既然變瘀血,那麼眼影就擦紫色或大地色系吧!這樣就不會出現突兀的色差
4一隻眼睛腫,另外一隻眼睛就用雙眼皮貼,也貼一樣的弧度,這樣子兩隻眼睛就會均等了
5在眼頭加亮轉移注意力

趕緊來看之前的慘樣


早上發現長了好大的針眼



刺破後

接下來,要出門怎麼辦呢?



沒錯,就準備雙眼皮貼
眼影
假睫毛

沒有畫眼線
畢竟主要是蓋住瘀青



就是這樣

底妝也不用上太濃,因為眼睛部分沒辦法再多加顏色了



還是可以感覺到眼睛有點腫,但是比起上面好太多了



是不是!



今天大家都不覺得明顯
雖然我的眼尾,有點小紫色

哀得到針眼,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被家暴的說




很像家暴的吧!

哈哈哈哈
本來素顏是長這樣



所以記住,還是不要亂長針眼
或是臨時眼睛腫的話,趕快使用我這招吧!
包你繼續出門,繼續可以騙人xd



快點給犧牲好大的我按推推,我自己都想笑了!

台長: 薇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