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0:06:17| 人氣1,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與愛~Like &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曾經這麼跟我說過
『喜歡不等於愛 那麼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因為我不懂喜歡和愛有什麼差別

畢竟我沒經歷過那種感覺...

我的朋友曾經這麼跟我說過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喜歡上別人 我希望這輩子都不會了』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連喜歡的人都沒有

所以我只能默默的聆聽

但是...

直到我遇見了你
我想這麼跟你說
『愛不等於喜歡 所以我不愛你』
你能了解其中的涵義嗎?

我不懂什麼叫愛
所以我只能說我不愛你
沒法說出我不喜歡你

但是現實就是如此
如果我真這麼開口對你說
只會使我們之間的平衡崩毀

那麼...
我想我不會在喜歡你了
因為這樣對彼此來說
才是最好的

今天陰雨綿綿
但看到你幸福的樣子
我的心卻是暖烘烘的
就這樣吧
什麼都不說或許對你我是最好的

將一切放入心情日記中
明天又是艷陽高照的一天
我想我會對上天大聲的說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喜歡上別人 但我希望這輩子還是會發生』
因為你會有為你帶來幸福的人
所以我也希望我將會遇到另一個讓我幸福的人

今天,新的旅程,我向前邁進。

台長:
人氣(1,0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酸辣餅組合餐 |
此分類下一篇:顏色~Color~
此分類上一篇:旁觀者與審判者~Onlooker & Judg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