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23:48:20| 人氣3,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遊~Travel Round Th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上的老師正講解著世界地理
而台下我的心早已環繞世界一周

跟著你的腳步
我認識了東歐的南斯拉夫民族

循著你的足跡
我了解了拉丁文化的天主教

此時老師依舊在台上解讀著課本內容
我仍在俄羅斯廣大的土地之中尋找你的身影

奔向在西班牙的競技場詢問你人在哪裡
最後我也終於在下著細雨的西雅圖看見你的身影

「同學,筆記寫好了嗎?」

我的思緒瞬間從半個地球外回到教室之中
抬頭一看 你的背影就在我的前方
原來...我和你的距離只要半步就能到達

但...你的心
在此時 卻 離我好遠 好遠

台長:
人氣(3,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暫時只有辣餅出爐 |
此分類下一篇:紙飛機~paper plane~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Lik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